末子莫果

【瞳耀】秃猫

和 @药丸子7 一起开得沙雕脑洞


七七不仅被我拖下了rps的深坑,还被我拖下沙雕的泥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篇《秃狗》由于不会设置外链请自行找 @药丸子7 ~~~~


纯属搞笑


ooc严重


———————————————————————




展耀坐在盥洗室里已经十五分钟了,然而此刻他聪慧的大脑却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

就在刚刚,他迷迷糊糊的从被窝里爬了出来,准备收拾一下就出门上班,白羽瞳一周前去参加了一个集训指导,估摸着下午就能到。几天不见说不想念是骗人的,就在他满心欢喜的想认真打扮一下的时候,展博士傻了。

镜子里倒映着的自己还是帅气干净,可是他那满头浓密的头发,那两遍剃掉超多中间还能扎个小啾啾的头发!不见了!!!!

镜子里这个脑门反射着智慧光芒的人是谁?!!头发你去哪里了啊?!!

不要跟爸爸玩离家出走的游戏!!我需要你!!!

双十一囤的发胶会在储物室哭泣的!

小白看着塞满的储物柜会炸毛的!

等等!

小白!!!

小白今天回来我该怎么办!!!!

脸上看似平静的展博士思维已经骑上奔腾的草泥马不知道飞到什么次元的外太空去了。

如果不是我们展博士出了名的要面子,可能现在已经可以表演一个失意体前屈OTZ了

然而这么出门是不可能出门的了,展博士翻箱倒柜了半天,终于找出一顶绒线帽来,比对了一会,又摸摸索索的找出一件休闲大衣。

一进入警局,展博士就收到了无数注目礼,他有些小心的拉了拉帽子,加快了脚步小跑进了办公室。

在办公室里的展博士并没有开始工作,他装作不经意的拉上了窗帘,然后迅速的躲在窗帘后,此刻要是白羽瞳在场的话可能也要惊叹于这只懒猫难得敏捷的身手。

不出展博士所料,王韶看着他前脚进门,后脚变嚷嚷了起来“你们看到了没?开天荒了!展博士居然没穿西装还带了个这么傻呼呼的帽子!”

“你才傻呼呼呢,你看见那个毛茸茸的球了没,顶在头上一甩一甩的可爱死了!”蒋翎抱着猴子抱枕狠命的揉了揉。

“对对还包裹的特别严实,耳朵都没露出来,你们说是不是白色儿今天回来,展博士故意打扮得这么幼齿啊~~”马韩八卦地眯起了眼睛。

“哥,哥他是不是,不舒服啊,今天十五度也,那个帽子看起来好厚,看,看他脸色也不好。”

哼,还是驰驰有良心,知道关心我。偷听完的展博士发现自己变秃瓢的事儿并没有被发现,焦虑缓解了不少。

缓解个毛线啊(╯‵□′)╯︵┻━┻

秃瓢该怎么办拉?!!!

晚上就要见小白了,绝对会被笑死的!!

我只是一只单纯的小猫猫为什么要受到这样的挫折!!

在内心嘶吼一阵过后,展博士面无表情的打开了办公室门,“嗯,学校有事,我先出去一下。”状似若无其事的样子出了门。

yes!表现完美没有破绽!

展猫猫心中为自己的冷静点了个赞,却没看见赵富傻愣愣的看着他的背影接了一句:“展博士怎么走路同手同脚的?”

绕过了大半个香港,展耀找了一间店面不大的假发店,emmmm这个太长,那个颜色怪怪的,这个材质不舒服。话说到底怎么会秃的呢?难不成还真是……?不会这么离谱吧?!

展耀揉捏着手中的假发,想起了重影凶手后的一件小事。展博士的可怜的脑壳不知道是流年不利还是怎么回事,今年已经第三次遭受重击了,但熬不住寂寞的展博士稍稍恢复就急着想要出院。

虽然平时看着斯文讲理,但是猫倔脾气上来了还真是拦不住,结果主治是个叫七七的医生,小姑娘年轻直率压根不是展博士的对手,逼急了说了句,“你那脑门不好好养,迟早有一天要秃瓢,到时候天天给你嗑药丸子!哼!”

本来当作一句戏言来听的,也没什么科学依据,如今展博士还真是有点慌了神。

店家略有不耐烦的一声冷哼打断了展博士的思绪,自己薅了人假发半天有些过意不去。

“额……请问?有没有更衣间?”话一出口,展耀就想要扶额。

失去头发的焦躁和羞耻感把理智和智商都淹没了,展耀最终也没有买下假发,定了定心神打车去了机场。

如果是小白就什么也不用担心,我在泛什么傻气。

白羽瞳出机场的时候就看见了低着头拽帽子的展耀,不免有些惊喜。展耀好静不好动,接机几乎就没有准时过。今天一反常态的穿着呢子大衣,还带着一顶可爱的绒线帽,仿佛自己大学时期和展耀分离的那段缺失弥补了回来。

白羽瞳悄悄靠近了展耀,双手环在了他腰侧将脑袋搁在了他的肩膀上。结结实实的将展耀下了一跳,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

“小,小白,你回来啦。”

“怎么今天穿着这身出来,热不热啊?不过,真好看。”白羽瞳看着脑门冒汗的展耀伸手想把他的帽子取下来,展耀却下意识的一躲。

“你怎么啦?不舒服嘛?”

展耀的反常更加引起了白羽瞳的不安,拽着展耀的肩想去触摸一下对方的额头,却遭到展耀更加强烈的反抗。

展博士的小细胳膊和那点力气哪比得上满身肌肉的白羽瞳,不消一会功夫,帽子已经被扒拉下来了。

大庭广众之下露出了那颗光溜溜的脑袋,展博士的脸皮彻底红了,挣扎着抢过帽子就盖住脑袋,嘴里忍不住的喊“你别看,我没秃。”

“猫儿?猫儿!猫!你醒醒!”

额头上一阵冰凉的触感,冷得展耀一激灵。浑身泛着酸痛,手脚被制着动弹不得,展耀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眼角还带着泪珠可怜兮兮的吸了吸鼻子,“小白你别看!我没有头发了QAQ”

“说什么傻话呢?”白羽瞳松开了展耀的手脚,换了个姿势将他搂紧了怀里。“刚刚做什么噩梦了,哭着喊着说自己没秃?高烧39.5度,让你好好住院偏闹着出来,医生说了,轻微脑震荡很容易发烧呕吐的。”

???做梦??发烧???

展耀愣了一下,抬手撸了一把自己细软的头发。

我没秃啊?!!吓死我了!!

失而复得的喜悦让展博士完全忘了自己现在的处境,兴奋的抬头一颠自己的身体,脑袋“砰”得一声撞上了白羽瞳的下巴。

白羽瞳撒手捂脸,下颌骨震得脑袋轰轰响,“死猫,你干嘛啊?”

急着想转身去安抚白羽瞳的展耀,因为发烧腿软,膝盖正巧撞在了白羽瞳两腿之间。

又是一声凄厉的惨叫。

展耀看着蜷着身体在床上打滚的白羽瞳,心虚地溜下了床。

“你这个死猫!!!我迟早有一天拔光你的猫毛!!”


评论(55)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